English

恐怖分子瞄上法国队

2000-06-18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综合消息荷兰、比利时和法国的情报部门都担心在本届欧锦赛期间,法国足球队会成为恐怖分子袭击的目标。该消息来源并没有透露他们到底担心的是什么恐怖组织。

当被在问到是否已经有威胁时,据透露该消息的人说:“现在还没有。但是有一点征兆。现在我们的注意力主要集中在比利时境内。法国队现在就在比利时。不过下周法国队就将去荷兰,所以我们将特别警觉。”本报综合消息荷兰、比利时和法国的情报部门都担心在本届欧锦赛期间,法国足球队会成为恐怖分子袭击的目标。该消息来源并没有透露他们到底担心的是什么恐怖组织。

当被在问到是否已经有威胁时,据透露该消息的人说:“现在还没有。但是有一点征兆。现在我们的注意力主要集中在比利时境内。法国队现在就在比利时。不过下周法国队就将去荷兰,所以我们将特别警觉。”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